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欲全力申办世界杯 巴拉克伤愈场边忙签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10

  西班牙全力 申办世界杯

  本报讯 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热度还未冷却,西班牙足协又把精力放在申办另一届世界杯上。

  西班牙体育国务秘书海梅·里萨维茨宣称,与邻居葡萄牙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是西班牙接下来一项很重要也很艰难的挑战。里塞维茨表示,西班牙在南非的胜利显示西班牙在体育方面已经取得非凡成就。此前,西班牙曾成功举办过1982年世界杯。不过宣布要申办2018年或2022年的世界杯的国家已达到11个,最终谁能获得主办权,国际足联将在今年12月宣布。(高帧玲)

  新卡纳瓦罗明夏入国米

  本报讯 国际米兰与热那亚达成协议,以650万欧元成功收购被誉为卡纳瓦罗接班人的拉诺基亚。不过国米现在还只拥有拉诺基亚一半的所有权,拉诺基亚还将在热那亚度过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于明年夏天正式加盟国米。

  今年22岁的拉诺基亚拥有1米95的身高,是一名身体条件优秀的中卫。2008年加盟热那亚后,他被租借到意乙球队巴里,是巴里成功晋级的大功臣之一。在意大利U17、U21各级国家队中,他也一直担当主力。拉诺基亚被公认为“卡纳瓦罗接班人”,曾被多位名宿钦点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后防核心。里皮曾有意带他前往南非,但因为他膝盖受伤错过了后半个赛季而作罢。尤文图斯也对拉诺基亚青睐有加,但最终国际米兰成功签下这位新星。国米与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15年。(高帧玲)

  巴拉克伤愈场边忙签名

  本报讯 时隔两个月后,巴拉克回到训练场上。在勒沃库森的训练场上,巴拉克进行受伤后的首次恢复性训练。

  在训练场上进行跑圈训练和测试后,巴拉克便回到休息室进行治疗,治疗师为他做了电疗和水疗。“我感觉很好,脚踝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对此我很满意。”巴拉克在训练后说。本赛季重回勒沃库森的巴拉克希望自己能在德甲首轮比赛中复出,心情不错的他还在训练场边给小球迷们签名。(谭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