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郑大世:今后要为球迷踢球 选择转会德乙不后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22:47

  新华社平壤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赵展)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朝鲜队球员郑大世曾因在首场比赛奏国歌时泪流满面而“一哭成名”。然而,成名的郑大世却异常清醒,他认为自己还存在许多不足,今后将为声援他的球迷踢球。

  据《朝鲜新报》21日报道,郑大世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对自己能参加南非世界杯赛感到非常光荣,认为这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表示,每当回想起自己的经历时,常常想起声援自己的家人、朋友、恩师和球迷。他说:“从今以后,我将不是为自己,而将为声援我的所有人踢球。”

  郑大世在谈到世界杯的比赛时说,在身体冲撞和速度方面,他能够适应世界杯的比赛,但是从总体来说,自己的实力还不强。在世界杯比赛中,他曾多次想像过进球的场面,但是最终朝鲜队仅打进一球。他说:“与世界球星相比,我还存在很大差距,特别是在门前的冷静和技术方面,还有许多课题要解决。”

  目前,郑大世已经转会到德国的波鸿队,这是德国的一支乙级队。他表示,在转会问题上,他曾想过很多,他不会为这次转会而后悔。“这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即使失败也不会后悔”。(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