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足协任命赵光来接任许丁茂 首秀战世界杯冤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16:41

  新华社首尔7月21日体育专电 韩国庆南FC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赵光来曾于20日宣称自己已被选为韩国男足主教练,韩国足协21日终于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深入研究了两到三位候选人后,技术委员会采用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择让赵光来出任韩国队主教练,”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李会泽说,赵光来的合同为期两年,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前到期。

  赵光来曾于二十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在韩国队司职中场。尽管打入了韩国队历史上第一个“乌龙球”,赵光来在90年代担任教练后,却以有效的团队战术和擅长挖掘“潜力股”而著称。

  在南非世界杯上,李青龙、朴周永、李正秀为韩国队挺进16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他们恰恰就曾经受过赵光来的指点。

  赵光来目前执教的庆南FC队,也是韩国职业联赛的“黑马”。12场比赛后,庆南FC队在15支球队中暂列第4名。球迷们纷纷在球队网站中留言,恳求即将结束任期的赵光来留任庆南FC队。

  对此赵光来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两头兼顾。不过韩国足协已经否决了这项提议。“赵光来曾经跟我们提过,希望可以同时执教两支球队,”李会泽说,“不过很可惜,我们恐怕没法同意。”

  赵光来执教国家队水平的首场测验将会在8月进行,届时韩国队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尼日利亚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