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铩羽而归 洪都拉斯足协本周宣布主帅去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15:56

  新华社马那瓜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刚刚带领洪都拉斯国家队从南非世界杯赛场铩羽而归的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将于本周就其去留问题得到洪都拉斯足协的答复。

  洪都拉斯足协发言人巴内加斯20日对当地媒体表示,洪足协和国家队管理局有望在本周五对主教练鲁埃达的去留问题作出答复。他还指出,最近洪国内盛传的关于鲁埃达已经和洪足协达成续约协议的消息“没有依据”。最终结果还要由该国国家队管理局主席拉斐尔·法拉利随后揭晓。

  据洪当地媒体报道,厄瓜多尔足协主席路易斯·奇里沃加近日曾表示,鲁埃达将赴该国执掌厄瓜多尔国家男足帅印。与此同时,洪都拉斯足协主席拉斐尔·卡列哈斯也强调,洪足协不会考虑聘用“出价高昂的”巴西队前主教练邓加,而是希望鲁埃达能够继续执教洪国家队,并率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洪都拉斯队2009年10月力克强敌,勇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最后一张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洪都拉斯队在H组比赛中先后负于智利队和西班牙队,与瑞士队艰难战平,从而无缘第二阶段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