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保罗被搬上银幕 世界杯过后成为最火代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3:27

  本报讯(记者 孙琪 实习记者 杨婷)由中影集团和影客传媒联合出品的影片《燃情世界杯》随着2010南非世界杯的结束,完成了在南非赛场的拍摄。7月19日,剧组对外宣布,影片将正式更名为《谋杀章鱼保罗》,让“章鱼哥”火到影视圈。接下来,黄健翔、李承鹏等足球“名嘴”将与“章鱼哥”在北京完成新的戏份。

  作为一部以2010南非世界杯为背景的影片,该片的最大特色是“时效性”。本届世界杯的热点事件,都以剧情的方式纳入片中。而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则是本届世界杯赛事之外最大的热点,并且章鱼保罗与影片本身的“预测”主题不谋而合,所以影片顺理成章地把关于章鱼哥的情节融入其中。

  导演小江说,“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我们已经预测到‘预测’会是本届世界杯的关键词,所以从拍摄伊始就定位为悬疑喜剧,影片的悬疑主线索就是围绕‘预测’而展开。到了世界杯后期,章鱼保罗浮出水面,最终以8猜8中的结果而成为‘预测先知’的代名词,所以章鱼哥必然要成为影片的‘主角’之一。”

  影片加重了章鱼哥的戏份,通过电影情节,为章鱼哥做全方位的解构。如“章鱼保罗为什么能预测”、“章鱼保罗如何做出了准确预测”、“章鱼保罗又该有着怎样的命运”等分线索来展现电影情节。拍摄章鱼的戏份时,剧组在中国找了一只与“章鱼保罗”外形颜色都相近的“替身”用于拍摄。

  影片预计于8月底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