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国队正式确认新帅人选 前国脚接过许丁茂教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1日11:45

   本报讯 许丁茂下课之后,韩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一直没能给出最终的人选,7月20日,现任K联赛庆南FC队的主教练赵广来表示,自己已经接受足协的邀请正式成为新一届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据悉,赵广来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将成为韩国队的主教练,足协方面确认,双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赵广来70~80年代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赵广来在球队2∶3输给意大利的比赛中成为罪人,他攻入了韩国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粒乌龙球。身为中场队员的赵广来,在场上的作风也异常勇猛。退役后,也执教过多家俱乐部,而他带领的庆南FC队目前成绩也不错。

  根据安排,韩国队将于8月11日与尼日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而这也将是赵广来执教国家队的处子秀之战。

  (阿楠)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