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勒夫称巴拉克对德国很重要 欲观察其状态做决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1:3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德国队主帅如何调整的悬念终于解开,勒夫继续留任。据德国媒体报道,经过长达一周的慎重思考,勒夫最终决定与德国足协续约,期限两年。这意味着勒夫将至少带队参加完2012年的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洲杯。

  与勒夫共同续约的还有他的整个执教团队,其中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教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续约的时间也都是两年。这样一来,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上两度创造辉煌的教练团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延续。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大家都感到很高兴,能够一起将国家队的工作继续下去。我们的球队展示出了令人激动的前景,这对于我们教练团队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我们必须思考,如何在南非世界杯的成功基础上,做好2012年欧洲杯的备战工作。”

  早在德国时间昨日上午,勒夫已经通过短信的方式将自己决定留任的消息告诉了球员“他们现在正在世界各地度假,也许我的短信还吵醒了他们其中的几个也说不定。”不过也有一些球员回复了短信,默特萨克、克洛泽和施魏因斯泰格就说:得知你继续担任球队主帅,我们衷心祝愿、非常感谢。

  勒夫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在上周五曾经在勒夫的老家弗赖堡碰面,一方面是为刚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进行总结,另一方面也是对续约谈判的策略进行思想上的统一。勒夫的续约问题最终能够达成这样皆大欢喜的局面,与德国足协主席茨万齐格的信任密不可分。

  在完成续约后,勒夫将在8月11日迎来世界杯后的首战,德国队将前往哥本哈根客场挑战丹麦队。

  关于拉姆和巴拉克的队长之争,勒夫会在这场比赛之前作出最终决定。勒夫说“重要的是,我会先和队员私下进行交流。这不是一个今天或者明天就能作出的决定,只有等到和丹麦队的比赛之前才会产生最终的答案。”

  “这是一件应该由教练作出决定的事情。拉姆表达出自己的愿望,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对此,我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勒夫继续解释说,“迄今为止,巴拉克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但勒夫还必须观察,看巴拉克在经过长时间伤病之后,在勒沃库森“能否重新找回比赛节奏”。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