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足协遭弃帅起诉索巨额赔偿 乌龙笑柄堪比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7月21日10:14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两天法国足协就将召开选举新领导层的联合委员会会议。但周二,西班牙《AS报》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法国队前主教练多梅内克很可能要把法国足协送上审判席。这位月薪45000欧元的前主帅向其老东家索要200万欧元的损失赔偿。

设计台词-想让我就这么走了?!不行!拿钱来!
设计台词-想让我就这么走了?!不行!拿钱来!

  理由何在?因为当法国队新任主教练的罗兰-布兰科的过早任命被宣布之时,多梅内克的合约仍然有效,且法律效力直到7月31日。由此来看,在这个日期之前,法国队正式承认地有两名主教练。介于这种前所未闻的状况,多梅内克的律师可能会向足协提出赔偿要求。

  另外,此时此刻,多梅内克仍然保留着在国家技术部内的职位,享受着每月12000欧元的薪水。推断这位名誉扫地的主帅提出诉讼申请的缘由在于,本周五举行的联合委员会会议很可能裁决解雇多梅内克,而且几名要职人员已经表示出有此倾向。一直对多梅内克持否定态度的足协元老级人物古伊-尚比里(Guy Chambily)就宣称:“这个解雇决定是由于严重的错误所导致的,是针对那些假正经的人而做出的。”由此可见,多梅内克与法国足协之间的司法大战在所难免。

  另一位联合委员会成员雅克-鲁塞罗(Jacquet Rousselot)在《巴黎人报》上也表示要在足协内掀起一场“大除尘”运动。自一年半前,兼任AS南希-洛林俱乐部主席的鲁塞罗急切地盼望着周五的联合委员会会议。他希望“疏通道路,建立一个新领导层。职业足球和业余足球将结合在一起以提供一股新的推动力。足协应该由一个督政府和一个监督委员会协同组织的公司领导。

  同样根据他的表述,除了足协的重组和主席的更迭之外,周五的会议还有可能会提出针对“五名法国队南非丑闻的领导者”的处罚意向。“如果涉及核心球员,就应该绝不再选他们进国家队。他们已经许诺放弃奖金。但我希望他们能把它写下来,签字画押。”鲁塞罗的这番论调在联合委员会中不乏支持者。兼任国家职业足球联盟(UNFP)主席的勒内-沙里耶(René Charrier)在周二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也表示出了类似的动机。(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