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勒夫两年合同续约德国队 比埃尔霍夫等助教留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2:13

  本报讯 昨日,德国足协就成功续约勒夫两年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表示,包括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在内的“勒夫团队”将共同辅佐勒夫,直至2012年波兰与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洲杯结束。

  德国《图片报》指出,勒夫的四人教练组于上周五对各自前景进行了内部讨论,并最终达成续约两年的共识。德国足坛名宿沃勒尔对此感到欣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他们四人的组合非常完美、配合默契。未来几年内勒夫可以继续培养并释放出这支年轻球队的才华,这便是未来的基础。”

  主角勒夫则表示自己将用“完全开放”的思想和理念执教国家队,“对于未来我仍有能力和精力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世界杯开赛前,以勒夫、比埃尔霍夫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曾与德国足协就续约一事闹得不可开交,但厄齐尔、穆勒等一批少壮派球员在世界杯中的强势爆发,不仅帮助球队4比1击败英格兰、4比0淘汰阿根廷最终斩获第三,更让德国足协将续约一事又重新提上议程。

  9月3日,勒夫将带队迎战比利时,打响2012欧洲杯资格赛第一枪。(邓铎)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