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众名宿群起炮轰阿内尔卡 法国新主帅人品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7月21日00:47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在南非一系列丑闻的导火索——辱骂主教练事件的主角阿内尔卡,上周四在《法兰西晚报》(France Soir)上对法国媒体大放厥词,并公开挑衅利扎拉祖等功勋一代名宿:“利扎拉祖算什么?……一个感到沮丧的、没名气的球员。”第二天,利扎拉祖便在《队报》上发表声明:“在我的报道和专栏中,从没有以任何人为敌。我只专注于比赛、球员和球队的生活。这是我对待阿内尔卡或其他任何人的态度。从没有针对个人。我有自己的信念,并把他们表达出来。这是我今后的职业。关于其它方面,我们都了解阿内尔卡和他的口无遮拦……他总自认为未被赏识。现在好了,我认为我们都明白了。他自己毁了自己。这太遗憾了。”

  同一天,利扎拉祖的前队友,现为法国Canal+电视台顾问的杜加里也站出来替昔日战友主持公道。他通过《巴黎人报》(le Parisien)说,“我欣赏尼古拉(阿内尔卡)这个男孩儿,但他所获得的荣誉和利扎拉祖的相比,都算不了什么。这一切让我厌烦。阿内尔卡向我们解释了他在世界杯期间的角色和能耐。在那里,他毫无作为。”

  尽管有了舆论的支持,利扎拉祖周六在《费加罗报》上仍然再次反击阿内尔卡。“我的新工作是解析一项几经变得完全程式化的运动。”这位法国TF1电视台和RTL电台顾问说,“而不是沉浸在令人悲怆的争吵中。阿内尔卡解释过他对多梅内克的辱骂么?从来没有。在错过三次之后,对于他的首次世界杯,我们本来等着看他在赛场上的热情表演。而现在我只想看看他不能踢球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在这场争论还未平息之际,另一场针对法国队新任主帅的怀疑论调又悄悄燃起。里昂俱乐部前主席贝尔纳-达比在接受《巴黎人报》周日刊采访时流露出对任命罗兰-布兰科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很不赞同。虽然他承认布兰科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同时也揭示了后者的几个缺点,而他相信这些劣势会阻碍法国队获得成功。

  “他在波尔多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有威望、有桂冠。”他说,“但他背着自己的俱乐部竞选法国国家队主教练职位的做法实在欠妥。因此我不认为他比多梅内克更谦虚更谦恭。不论怎样,我们走着瞧吧……”(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