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卡佩罗索引”顶风作案 最爱弗兰力挺法国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7月21日00:42
卡佩罗索引网站
卡佩罗索引网站

    搜狐体育讯 虽然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仅步于小组赛,且只积一分排名垫底,但英国主教练在其个人网页“卡佩罗索引”上却对法兰西军团的球员们做出客观评价。以门将洛里斯为首的法国球员在此项排名中的境遇并不像他们的世界杯战绩那样惨淡。

  尽管刚刚在世界杯上受挫,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仍然再次挑起论战。这次令英足总牙齿吱吱作响的是一家由卡佩罗指导的球员统计评分网站。这个创意首先源自意大利教头本人,随后得到了一些朋友开办的两家公司的协助。英足总曾在世界杯期间禁止这家网站公布评分结果,如今又宣布这些于周六上午被发布上线的数据没有得到卡佩罗本人的承认,且可能很快会被封锁。但事实是,直到周日上午,“卡佩罗索引”一直运行正常。

  这个球员排名系统基于对多项数据的统计,其中包括长传次数、失误次数、射门和进球数量等。在这个小游戏中,迪福(Jermaine Defoe)以百分制62.47分名列居英格兰所有球员之首位。而在英格兰同美国队(1 : 1)比赛中犯下致命失误的罗伯特-格林(Robert Green)则以51.67分为英格兰垫底。当然,此项排名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刺激英足总。除英格兰籍之外的世界杯参赛球员的评分也非常中规中矩:“卡佩罗索引”指定迭戈-弗兰为本届杯赛最佳球员(65.77分)。紧随其后的是两个德国人——克洛泽(65.39分)和托马斯-穆勒(65.36)。

  根据卡佩罗排名,法国队主力门将雨果-洛里斯是南非世界杯法国队的最佳。这名里昂门神甚至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排位中闯入前十,名列第6。另外还有两名蓝军成员也获得了英格兰主帅统计机器的青睐:马卢达(第13名)和阿比达尔(第23名)。三色旗阵营中排名最后的是前锋吉尼亚克(52.16分),在他之前,排名法国队倒数第二的便是引发法兰西崩溃的丑闻人物阿内尔卡(55.58分)。

  另外,此网站没有对世界杯参战队伍的主教练进行评分。这个略显“精心设计的缺憾”被视为卡佩多留给自己的后路。但法国媒体却更愿意把这看作是多梅内克的运气。

  不论怎样,卡佩罗的这一举动无疑再次减小了其保住帅位的可能性。布鲁克因(Brookings)周六作为气急败坏的英足总代言人表示,卡佩罗的继任者将很有可能是一个英国人。而卡佩罗的角色仅被定位为英格兰足球过渡时期的替代品。(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