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或抛弃阿根廷队 查韦斯邀球王执教委内瑞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20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马拉多纳多次透露自己将辞去阿根廷主帅一职,但事到如今,依然未见官方宣布此事,以至于阿根廷足协都还抱有对马拉多纳继续执教的希望。近日,有媒体称,阿根廷足协已经备好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就待马拉多纳签字画押,此外阿根廷足协还宣布,马拉多纳是去是留只有他自己说的算。若继续执教阿根廷,他将带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

马拉多纳查韦斯私交甚笃
马拉多纳查韦斯私交甚笃

  都说好事多磨,就待所有人期待马拉多纳在工作合同上落笔时,却出现差错。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有可能离开阿根廷,前往委内瑞拉执教,带领该国家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据悉,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已经确认此事,并致函马拉多纳,期待双方尽快见。

  “马拉多纳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周一或者周二会来我的国家,他想拜访我和我的人们,我告诉他,我想和他踢球,再打一场垒球赛。他的回答是‘那就这么定了’。”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阿根廷媒体《24小时全天候》透露,查韦斯和马拉多纳关系非常好,委内瑞拉总统希望用个人关系邀来马拉多纳,让球王执教委内瑞拉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新闻真实性有待考证,毕竟阿根廷足协目前已经递给马拉多纳一份非常不菲的工作合同。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