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指数”惹众怒 英国脚呼吁意大利人辞职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3:48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又有麻烦了。

  近日,“卡佩罗指数”网站发布了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及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其他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但糟糕的是,卡佩罗麾下的弟子们分数集体偏低。评分显示,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英格兰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前45名,排名最靠前的是队长杰拉德排在可怜的65位。因此,分数面世,英国球迷不满,卡佩罗自己也丢面子。他怒称,此行为并未经过他的授权。

  还有更糟糕的,卡佩罗此举无疑得罪了英足总和全体球员。愤怒的球员们第一时间呼吁这位意大利人辞职。

  低分惹祸

  卡佩罗:我没授权

  “卡佩罗指数”网站近日发布了卡佩罗对英格兰球员在世界杯上表现的评分情况。以100分为满分,卡佩罗将最低分51.57分给了英格兰“黄油手”门将格林;其他几位球星得分也没有及格,鲁尼得分为58.87分,乔·科尔为55.45分。其他参赛球队球员,卡佩罗给了乌拉圭前锋弗兰最高分65.77分。

  英格兰球员集体偏低的分数一公布出来,就让英国球迷感觉极为不爽,也让卡佩罗脸上有些挂不住。卡佩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并没有授权网站刊登这些信息,对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懊恼。”此后,英足总也发表声明:“这一评分是在卡佩罗先生没有批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他已经通过代理人要求网站将评分撤下。”

  帅位危机

  英球员:你快辞职

  不管卡佩罗如何愤怒,此事已为他带来巨大的麻烦。据《每日镜报》披露,卡佩罗的评分,令正在度假的英格兰国脚们十分愤怒,不少球员都希望英足总解雇卡佩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格兰球星说:“英足总应该解雇他,或者他应该为此事负责自己辞职。”另一名资深国脚补充说:“鉴于我们在世界杯集体演出的争议,主帅加入到其中,这绝对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据《人物》独家报道,英足总表示将考虑任命一位英格兰教练成为卡佩罗教练组的新成员。报道称,前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有望脱颖而出。去年10月被米德尔斯堡解雇后,索斯盖特供职于ITV担任评论顾问。索斯盖特的好友皮尔斯已经是卡佩罗教练组的成员,《人物》称皮尔斯是卡佩罗的头号继任者,但也不排除英足总对少帅索斯盖特寄予厚望,“当意大利人的合同2012年到期时,他们可能会争夺这一职位。”此外阿兰·希勒也可能进入教练组。宗和

  链接

  “卡佩罗指数”,是由卡佩罗本人和博科尼大学教授共同研究开发的一套用来评价球员表现的数据分析系统,利用卡佩罗提供的数据、分析比赛的方法以及他的个人名望对每名球员进行打分。《每日邮报》曾对这个商业项目评价称,这是“最愚蠢的排行榜”。按计划,在新赛季,“卡佩罗指数”将对英超、英冠、意甲以及欧冠的表现进行打分以及排名,将在比赛后两个小时内公布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