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安排儿子向媒体道歉:从没有给球员打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3:11

  本报讯 在“卡佩罗指数网”公布卡帅对英格兰球员的打分后,引起英格兰足坛一片哗然。经不住压力的卡佩罗把怒火撒向网站,迫于舆论压力,昨天他委托儿子道歉。

  卡佩罗此前声明,“卡佩罗指数网”登出的数据并没经他允许,他对此很生气。但这不足以消除民愤,英媒体和球迷纷纷将炮口对准卡帅。毕竟“卡佩罗指数网”是一项商业合作,卡帅从中有利可图,他的动机自然遭到质疑。看到势头不对,卡佩罗昨天委托皮埃菲利波替他道歉,皮埃菲利波是卡佩罗的儿子兼经纪人。“我们已向英足总许诺, 绝不会再有卡佩罗给英格兰球员打分的事情出现。”皮埃菲利波表示,“卡佩罗没有从中获利,他没有得到一分钱,当初答应搞这个合作,只是因为他想得到一些数据,评定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已经要求网站将卡佩罗的名字去掉。”(记者周磊 )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