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国米中场斯内德完婚 范巴斯滕和克鲁伊维特助阵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7: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国米中场斯内德同新娘约兰特在意大利锡耶纳的一座古堡中举行了一场盛大婚礼。

  在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等500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斯内德和约兰特乘坐马车步入婚姻殿堂。许多球迷来到现场祝福他们,盛况堪比奥斯卡颁奖礼。

  新娘约兰特是一名出生在西班牙的荷兰后裔,是西班牙著名歌手和电视明星,曾当选为西班牙最性感的女性。斯内德加盟皇马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双方甚至同各自的前妻与前夫离婚,斯内德同前妻还育有一个三岁大的儿子。曾有传闻说为了不影响约兰特在西班牙的事业,斯内德险些放弃去国米的机会。

  自从两人相恋后,便成为荷兰关注度最大的娱乐新闻之一。此前,还有一些斯内德抛妻弃子的质疑声,但随着斯内德在世界杯赛场大放异彩,且新欢约兰特不遗余力支持,人们还是给这对新人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