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后世界杯时间球星忙什么 郑大世要找大眼睛老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19日07:13

  后世界杯时期,给自己舒坦地放个大假自然是球星们的最佳选择。不过也有不少人选择在这个时候赶快把“个人问题”给解决了:结婚的结婚、征婚的征婚……

  继德国队队长拉姆之后,荷兰队的第一功臣斯内德也在17日与女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在世界杯期间赚足了人气的郑大世,通过媒体透露了他的择偶标准:大眼睛双眼皮,像金泰熙那样就最好了。

  斯内德:娶媳妇比足球先生重要

  荷兰中场斯内德,原本是今年世界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但世界杯决赛失利,让他得奖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不过他本人并不在意此事,他更关心自己和女友约兰特的婚礼。

  世界杯结束之后,斯内德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足球先生?现在我不会去想这事情。我就要结婚了,所以我有其他的事情要考虑了。”

  在当地时间7月17日,刚刚随荷兰队征战完世界杯的斯内德终于完成了这件比“当选足球先生”更大的人生大事:在锡耶纳的古堡,他与女友约兰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人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大约有250名双方的亲朋好友见证了这场婚礼。现场大腕云集,包括了斯内德的几位国米队友齐沃、蒙塔里、科尔多巴,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和克鲁伊维特,国家队好友范德法特及他的妻子,以及众多荷兰明星。现场的婚礼宾客以及众多身穿国米球衣以及挥舞荷兰国旗的球迷为这对新人带来了祝福。

  斯内德将婚礼地点选择距离锡耶纳不远的度假村也是有寓意的,因为国际米兰是在锡耶纳夺得联赛冠军的,身为国米中场大将,他显然希望能把好运带到婚礼上。

  郑大世:找老婆要挑双眼皮大眼睛

  日前,韩国SBS 电视台播出了郑大世参与录制的娱乐节目《美好的早晨》,在节目中郑大世大胆模仿了Wonder Girls 的当红歌曲《Tell Me》中的舞蹈。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郑大世对于Wonder Girls情有独钟,不过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追问以及现场聒噪的气氛下,郑大世透露了他的择偶标准,和此前的传言并不一致:“身材不要太胖,最好是大眼睛双眼皮,身高在165cm 以上。我的理想情人是演过《爱在哈佛》的金泰熙。”

  不过当记者告诉郑大世金泰熙的身高不足165cm时,郑大世笑着说:“我只在电视上看过金泰熙,具体身高真不清楚,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魅力。”至于养儿育女方面,郑大世表示:“最好是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因为我目前的家庭就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