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斯内德“二婚”堪比奥斯卡 荷兰中场焕发第二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3:49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和西班牙著名歌星约兰特在一座位于锡耶纳的古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齐沃、蒙塔里、科尔多巴和布兰卡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斯内德和约兰特乘坐着四匹白马拉着的马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古堡、白马、马车,这种之前仅在想象中存在的婚礼,在斯内德和约兰特的婚礼中成为现实。在圣吉乌斯托教堂前,50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16:20前后,身着白色礼服的斯内德乘车抵达教堂。新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高声祝福两人,斯内德也向大家挥手致意。之后,斯内德步入了教堂。教堂门口有三层用白色玫瑰编制的拱门。大约10分钟后,斯内德和约兰特步出教堂。两人乘坐在一辆古色古香的马车上,之前有四匹白色的骏马牵引,两位女孩在前作向导。新娘约兰特穿着白色的婚纱,显得非常娇美,她是全场的焦点。许多球迷来到了现场祝福两位新人。现场飘扬着蓝黑队旗和荷兰横幅。大量的记者、摄影师、演唱家,出现在婚礼现场让这场盛事热闹异常,盛况堪比奥斯卡颁奖典礼。

  许多荷兰名流前来道贺,大导演马克·伊乌因、歌星雷内·弗洛格和韦斯利·克莱恩、足球名人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和他的妻子西尔维亚。国际米兰队友齐沃也出现在婚礼现场,正在度假的蒙塔里也专程前来道贺,科尔多巴和布兰卡也来祝福斯内德,其中科尔多巴因为交通误车来得稍微晚了一点。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因有私事未能亲自来贺喜。

  晚间,在莫纳斯特罗古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晚宴。有260多名宾客应邀出席。荷兰歌星韦斯利·克莱恩现场献歌。婚礼结束之后,斯内德将飞往迪拜欢度蜜月。

  ●链接

  斯内德的两次婚姻

  为新欢抛旧爱

  2005年6月18日,刚过21岁生日不久的斯内德就与女友罗曼娜走入了婚姻殿堂,而他们的儿子杰西也在次年9月出生。

  然而,这样一段看似美满的婚姻在不到4年后就变了味。加盟皇马之后受到更大诱惑的斯内德完全无法自制,并在养伤心情不佳时邂逅了约兰特。2009年1月21日,斯内德与罗曼娜和平分手,就像半年后他与皇马终止合作时那样决绝。

  焕发第二春

  约兰特今年26岁,她是西班牙当地著名的歌手与电视明星,曾在2006与2007年被评为西班牙最性感女人。两人此前均已成家,去年4月,双方先后与自己的旧爱离婚。

  在与约兰特恋爱之后,斯内德却仿佛完全变了个人——他在球场上也变得更为平静而且高效。斯内德去年8月加盟国际米兰后表现节节攀升,世界杯上的斯内德更极其神勇,7战进5球。斯内德说:“约兰特给了我很多帮助,是约兰特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每当我想起约兰特来到现场助威时,我的双脚就充满了力量!”

  此前《国际足球》杂志也写道,“要是约兰特也对其他10名球员做同样的事情,荷兰队将铁定拿下世界冠军。”不过斯内德相当不满:“你们这是说我未婚妻是妓女吗?”汤敏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