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重庆市选出世界杯“辣皇后” 深得山城美女青睐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8日09:19

  本报讯 (记者 何艳)重庆世界杯“辣皇后”正式出炉了!昨天由华龙网主办的“龙舞南非”评球活动正式落幕,5名重庆“辣妹评球师”分获“辣皇后”、“辣公主”、“辣格格”称号,24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网友则共享“华博辣评”万元大奖。

  据悉“龙舞南非”世界杯评球活动包括“辣妹评球网络选拔赛”和“华博辣评”两项。其中“辣妹评球网络选拔赛”是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美女评球时尚比赛,将世界杯精彩球评与重庆时尚辣妹展示结合,深得重庆美女青睐。

  经过网络票选后,重庆女孩弋静在“辣妹评球网络选拔赛”中以132728票的超高人气赢得“辣皇后”桂冠,并获得3000元奖金。弋静表示自己从2002年起就开始关注世界杯,今年她最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队。

  另外一项“华博辣评”吸引了世界各地千余华人网友参与,包括日本、韩国、美国、委内瑞拉等地网友。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热切关注赛事,并以文字和图片分享观战心得。“华博辣评”共设“小组之星”、“群雄逐鹿”、“决战天下”、“胜者为王”等4类奖项,奖金高达万元。获得“小组之星”二等奖的委内瑞拉网友“书道”称,“华博辣评”为球迷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是他在今年世界杯中一段特别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