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鲁尼3640万镑续约曼联 巴拉圭乳神竟是“小三”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7日14:33

  本报讯 在世界杯的零进球惨痛经历过去后,新赛季开始前曼联球星鲁尼迎来了不少利好消息,首先,昨天曼彻斯特法院宣布他无需赔偿430万镑的经纪公司佣金,此外,鲁尼已经得到曼联开出的俱乐部史上最高周薪新合同。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鲁尼的合同周薪更是达到14万镑,总值3640万,成为史上收入最高的曼联球星。这数额超过了当年C罗在老特拉福德的收入,葡萄牙人周薪也只有12万镑。

  亨利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本报讯 昨日,法国巨星亨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宣布退出国家队。由此,2010世界杯小组赛法国与南非的比赛成为亨利在国家队的绝唱。

  亨利是在出席签约新东家、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的新闻发布会前宣布的退出国家队决定。自1997年首次入选法国队以来,亨利共代表国家队出战123场(仅次于图拉姆的142场),攻入51球,是法国队历史上头号射手。亨利曾随法国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并在这两届比赛中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巴拉圭教母原来是“小三”

  本报讯 中国球迷已经熟知的“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还被西班牙人称为“世界杯新娘”,而在现实生活中,拉里萨·里克尔梅的新郎又是谁呢?

  按照秘鲁媒体报道,里克尔梅曾有一个绯闻男友沃尔特·弗雷特斯(图左),是巴拉圭的一名职业球员,现效力于卢克尼奥体育队,拉里萨确实与弗雷特斯好过一段时间,而这名球员弗雷特斯还是拉里萨的闺中密友阿丽西亚·贝拉的丈夫。阿丽西亚也是巴拉圭的一名模特,她与拉里萨是好友,她与拉里萨、弗雷特斯之间的三角关系,在巴拉圭的网络上的博客内随处可见。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