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亨利投身美国足球大联盟 7月22日代表红牛首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2:04

   世界杯后亨利也选择了自己的方式重新开始生活,下赛季他将和贝克汉姆一样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法国新帅布兰科已经表示如果亨利去美国就意味着远离国家队,看来再想看到他为国效力已经很难了。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法国前锋亨利。亨利将披上14号球衣,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合约细节。

  纽约红牛俱乐部在其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正式宣布该队签下了法国明星前锋亨利。南非世界杯前,就有西班牙媒体称亨利将离开巴塞罗那,前往美国度过职业生涯末期。经过了痛苦的南非之旅后,亨利近期飞往美国,商谈加盟纽约红牛的事宜,直到现在双方正式达成协议。

  红牛俱乐部总经理埃里克·索莱尔接受采访时满口称赞亨利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的到来令纽约红牛蓬荜生辉。“毫无疑问亨利是过去15年里最成功的球员之一,我们很高兴他决定来纽约,他的国际声望不在任何人之下。”

  据透露,亨利代表纽约红牛的首战将在7月22日对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热身赛中上演。 罗冰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