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阿内尔卡脏话门拒不认错 扬言利扎拉祖暗中破坏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1: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5日电 南非世界杯曲终人散,然而对于铩羽而归的法国队来说,“精彩”还在继续。15日,“脏话门”主角阿内尔卡再度开言,他表示法国队内讧也在所难免。

  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采访时说,就算球队的内讧不是因他而起,也会有别人取代他的角色,事情的发生在所难免。阿内尔卡向队友图拉朗的勇气表示了敬意。后者在日前接受《星期天日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参与策划了罢训声明。阿内尔卡说:“只有有勇气、意志坚强的人才会坦承真相。我很自豪与他成为队友,热雷米(图拉朗)是个有个性的球员。”

  对于此前批评法国队的1998年世界杯元老利扎拉祖,阿内尔卡则毫不掩饰自己的鄙视:“利扎拉祖算什么?他听起来是个传奇人物,但他的所作所为无非是暗中破坏,这一套谁都会做。”

  在世界杯小组赛期间,阿内尔卡被媒体曝光在更衣室内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此事一经披露,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阿内尔卡随即被法国足协开除出队。此后,他的队友以罢训的方式来抗议足协作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