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门神卡西好事将近 世界杯登顶后双喜临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1:15

  本报讯 实习生 薛凌宇 记者 张楠 拉姆大婚的喜讯传来,西班牙媒体爆出门神卡西利亚斯或也好事将近,继南非世界杯登顶之后双喜临门。

  西班牙娱乐杂志《Intouch》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刊登了卡西利亚斯和女友萨拉的照片,并且透露两人已经准备结婚。该八卦杂志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卡西和萨拉结婚的确切时间,教堂也已经选定,而且在选教堂时,萨拉的父母还陪同前往。

  卡西与萨拉是在2009年2月的一次采访过程中相识的,不久之后卡西就对萨拉展开了疯狂的追逐,尽管萨拉当时已经有一位在电视台当编导的男友,感情也比较稳定,但她最终难挡卡西的攻势,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世界杯之前,卡西携萨拉公开亮相,一起和皇马队友观看了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两人还在看台上接吻。

  据悉,早在世界杯之前,卡西和萨拉就有了约定,如果西班牙夺冠,卡西将剃掉自己的胡子,或者两人结婚。但实际上在西班牙输给瑞士之后,卡西就剃掉了胡子,《Intouch》说因为萨拉更喜欢卡西剃掉胡子,西班牙门神对女友唯命是从。

  西班牙媒体当时就说,剃掉胡子的卡西不但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也重新让人看到了2008年欧洲杯夺冠时的那个神奇门将,果不其然这给卡西和西班牙带来了好运,最终卡西成功捧起了大力神杯。现在,卡西会不会履行另一个约定,和萨拉结婚呢?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