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赫斯基宣布退出国家队 争议老臣世界杯后别三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9:32

  人民网体育7月16日电 英格兰前锋赫斯基今天正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结束其11年的国家队生涯。在代表英格兰出场的62场比赛中,赫斯基打进7球。

  赫斯基在正式声明中说:“我很享受国家队生涯的每一时光,每一次穿上英格兰队服我都倍感骄傲。很幸运我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我要感谢每一位给我机会的主教练,每一位英足总官员和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我祝福英格兰队以及队员们好运相伴。”

  他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是在刚刚结束的2010世界杯上,8月27日,英格兰1比4惨败给德国,当时他在71分钟替补出场,一度引起很大争议。32岁的赫斯基能力一直备受球迷质疑,但是黑铁塔还是参加了2002、2010两次世界杯和2000、2004两届欧洲杯。作为英格兰中锋,赫斯基主要和欧文和鲁尼搭档锋线。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