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赫斯基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世界杯惨败德国成绝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6日08:42

    新华社伦敦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随队征战了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赫斯基15日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这位32岁的前锋总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62次,打进7个球。

    赫斯基在英格兰队的4场南非世界杯比赛中均登场亮相,而英格兰队惨败在德国队脚下的16强战就成为他身着英格兰队战袍的最后一次亮相。

    “我享受着代表英格兰队比赛的每一刻,”这位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球员说,“每次我有幸入选,我都会带着骄傲之情穿上英格兰队服。我要谢谢指导过我的每一任英格兰队教练,英足总的每一名成员以及所有球迷,谢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

    1999年,赫斯基在对阵匈牙利队的友谊赛中作为替补首度代表英格兰队登场,2000年在与马耳他队的比赛中第一次为英格兰队进球。(完)2010/07/16 08: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