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老马 小贝誓要征战巴西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7: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阿根廷给老马递上一份续约合同,签,还是不签?英格兰给小贝出了道选择题:下届世界杯是当球员,还是当教练?德国队队长的位置,是属于拉姆,还是巴拉克?去年投入巨资却一无所获的曼城是继续买大牌还是走平民路线?……世界杯的硝烟虽已散尽,但各种艰难的选择,却刚刚呈现在眼前。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老马

  球王敢接招吗?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对于留下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信心十足,比亚罗透露他们根本没有制定B计划。同时比亚罗否认续约马拉多纳是因为足协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教练的去留问题,像其他问题一样,都是由阿根廷足协决定的。是否有来自政界的压力?压力为0。”

  老马在回国后也曾沮丧地表示自己的“阿根廷时光结束”,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失落低迷之后。老马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为自己的未来作出最终决定。

  不愿当三狮教头

  小贝要征战巴西世界杯

  昨日,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明确表示他对于执教英格兰队甚至任何队伍都没有兴趣,不过倒是很有“野心”地希望以球员身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成为教练并不是我的热情所在,而且未来我也不大可能朝这个方向发展。”他坦言,世界杯期间,因为自己在场边依然对比赛充满热情,而且又穿着西装,所以人们可能会以为他想提前体验一下教练的滋味。“如果主教练需要跟球员说点什么,那时候我就承担这个职责,我很喜欢这个职责。至于执教一支球队,成为主帅,我现在还不想做,甚至未来我觉得都没什么可能。”贝克汉姆说。

  虽然已经35岁,但贝克汉姆并没有放弃展望2012年奥运会以及2014年世界杯。“如果我还在踢球,而且还能为球队带来改变,我很乐意参与其中。”

  拉姆想上位?

  巴拉克:我才是正选

  14日是德国球员拉姆的大喜之日,然而老将巴拉克却在当天表示,自己才是德国国家足球队名正言顺的队长,不过,他愿意就这个问题同拉姆“坐下来谈谈”。

  33岁的巴拉克说:“我认为我仍是德国队队长,这没有什么可以讨价还价的。如果拉姆认为他是队长,他应该与主教练协商此事。”巴拉克如今已从切尔西转会到老东家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俱乐部昨天为巴拉克举行了公开亮相仪式,巴拉克借此机会回绝了拉姆对于德国队队长的觊觎。

  不过巴拉克也表示,愿意与拉姆就队长一事进行沟通,“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下。”

  砸6000万英镑引进四员大将

  曼城铁了心当豪门

  英超新赛季的转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上个赛季花费巨资却一无所获的曼城俱乐部卷土重来,以超过6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1亿元)签下4人,与上赛季非超级大牌不签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加盟的4人都是“实用型”人才。

  曼城目前已签下了巴塞罗那的铁腰亚亚·图雷、瓦伦西亚的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和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花掉5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9亿元),再加上未透露引援价格的鲁斯尼克,曼城现在的引援花费已经超过了6000万英镑。目前,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正与意甲拉齐奥的左后卫科拉罗夫、沃尔夫斯堡的德甲金靴哲科谈判,签下这两人只是时间问题。 李军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