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球星“热卖”:赫迪拉投皇马 三豪门追小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4:19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赫迪拉有望加盟皇马

  昨天,西班牙《马卡报》扔出“重磅炸弹”,透露皇家马德里将与德国中场赫迪拉签约,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该媒体言之凿凿,称赫迪拉已经抵达马德里,并出现在了皇马的总部,未来数小时内就将与皇马达成转会协议。亲皇马的《阿斯报》也透露,皇马已接近与赫迪拉达成转会协议。唯一相反的声音来自赫迪拉的经纪人,他说:“未来两周内不会发生什么。”

  虽然赫迪拉是因为巴拉克的受伤才上位的,但他与施魏因斯泰格搭档,以主力身份打满了7场世界杯比赛,最终赢得季军。赫迪拉只有23岁,曾是夺得欧青赛冠军的德国青年队队长。赫迪拉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在不打算续约的情况下,赫迪拉转会豪门可以理解。赫迪拉是助攻能力不俗的防守型中场,身高1.90米,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能够控制好皮球并合理地将球交给队友,他应该是穆里尼奥钟爱的中场类型。

  不过,皇马同时也在追逐施魏因斯泰格,这对赫迪拉不知道会否造成影响。

  AC米兰有意科隆王子

  AC米兰的老板加利亚尼证实,“红黑军团”希望引进波多尔斯基,不过,其前提是卖掉亨特拉尔。

  加利亚尼说:“引进波多尔斯基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将亨特拉尔卖到英超,这样我们将在转会资金上有更多的余地。”据说,虽然亨特拉尔希望继续留在AC米兰,但他的要求是不再打替补,而这是AC米兰很难办到的,因为新帅阿莱格里上任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就说:“亨特拉尔是一个好前锋,但是他和博列洛、因扎吉的特点太接近了。”现在,AC米兰希望尽快以1400万欧元把亨特拉尔卖给阿斯顿维拉。

  据说,AC米兰与科隆之间已经就波多尔斯基开始了讨价还价,科隆希望AC米兰出到1200万欧元,而AC米兰希望以1000万欧元成交。在阿莱格里计划的4231阵型中,小罗的位置是前腰,帕托是右边锋,他需要一个优秀的左边锋,这正是AC米兰希望引进波多尔斯基的初衷。不过,大家都知道波多尔斯基是只在国家队表现神勇的“御林军”,在俱乐部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这也成了AC米兰砍价的筹码。

  三大豪门追“小猪”

  比起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的身价当然更加昂贵,追逐他的豪门也更多,除了皇马,还有切尔西和国米。此前一直将“小猪”列为非卖品的拜仁现在已经松了口,表示愿意听听豪门的报价,大有价高者得的味道。施魏因斯泰格同拜仁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正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将同拜仁顺利续约时,“小猪”却表示“我并没有嫁给拜仁”,在德国国内一时掀起轩然大波。

  跟德国队一样,切尔西现在也没有了巴拉克,安切洛蒂也要寻找一位巴拉克的替身,目标正是“小猪”。

  国米在确认麦孔为非卖品后,巴洛特利很有可能离开,曼彻斯特的两支豪门均在追逐“超级马里奥”,弗格森已经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承诺给他500万欧元的年薪。一旦搞定了“神童”的交易,国米就将引入一名中场,此前的明确目标为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小马哥”也明言想追随旧帅贝尼特斯,而“红军”的要价预计在3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南非世界杯后,国米主席莫拉蒂的眼中又多了施魏因斯泰格。有消息称,“蓝黑军团”向拜仁支付2500万欧元的话就能将“小猪”招至麾下,意大利人蒙托利沃则有可能赴拜仁弥补“小猪”离开后的空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