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托雷斯伤情已得到确认 左大腿一级肌肉纤维撕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4:52
  新华网伦敦7月14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协14日确认了托雷斯的伤情,这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前锋大腿肌肉拉伤。

  托雷斯是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受伤的。马德里中央诊所的扫描结果显示,托雷斯的伤情为“左大腿一级肌肉纤维撕裂”。

  托雷斯上个赛季就伤病缠身,这次受伤很可能又将使其缺阵不少比赛。

  一段时间以来,托雷斯深陷各种转会传闻之中。不过,在庆祝西班牙队首夺世界杯冠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托雷斯围了一条利物浦俱乐部的围巾。这让利物浦的新帅霍奇森非常欣赏。

  “球迷们看到这张来自更衣室的照片之后肯定十分开心,俱乐部为所有参加世界杯赛的球员感到骄傲,”霍奇森说,“总共有4名来自利物浦队的球员闯入决赛,这是不可思议的成绩。现在,我盼望着他们休假结束后回到训练基地,大家一起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