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公布国家队最新排名 西班牙队领衔统领群雄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5日12:15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名单,由于本期名单牵扯到了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表现,最终排名并没有直接反应各队在世界杯上的战绩,某些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球队排名甚至有所上升。

  作为世界杯前热身赛以及世界杯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当之无愧地占据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他们领先第二名荷兰的积分优势也达到了224分。在世界杯赛场上铩羽而归的巴西队则从“世界第一”的宝座降到了第三,仅仅领先第四名德国队72分。和巴西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乌拉圭和智利,凭借过去一个月的出色表现,两支球队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6和第10。国际足联排名榜单也少见地出现了前10名球队中有4支南美球队的情况。

  巴西、乌拉圭、智利之外,另一支位列世界前10的南美球队是阿根廷,虽然1/4决赛被德国淘汰,但马拉多纳的球队还是将自己的排名从第7升到了第5;英格兰也是一样,纵使世界杯赛场表现不佳,但还是取得了1位的小幅攀升,暂居世界排名第8。

  亚洲球队方面,澳大利亚仍以世界第20位的排名高举榜首,日本、韩国则各提升了13个和3个位次,分列亚洲二三名,中国则凭借热身赛击败法国的表现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排名,目前暂居世界第78,亚洲第7。而被中国踩住“肩膀”的法国队则一路下滑,直接从世界排名前10落到了世界第21位。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