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亮相勒沃库森 称无法想象自己能回老东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1:08

   人民网体育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7月14日,巴拉克正式和勒沃库森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随后他同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和主帅海因克斯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回归老东家,巴拉克十分激动,“就在不久前,我还无法想象自己能够回归德甲,但在施奈德的告别赛上我和俱乐部有了第一次接触,接下来一切也就水到渠成了,我很高兴并感激能够再次和俱乐部签约。”巴拉克上一次代表勒沃库森比赛还是在2002年的欧冠决赛上,当时他遗憾的不敌齐达内领衔的皇马,抱憾屈居亚军。

  沃勒尔也透露了巴拉克转会的细节,“我们一直在说服巴拉克,让他相信回归勒沃库森不仅对俱乐部有利,同时也有利于他在未来的发展。”当然勒沃库森也为巴拉克开出了不菲的报酬,2年1200万欧元的新合同可以说是创造了勒沃库森的新纪录。

  曾在勒沃库森效力的3年时间里,巴拉克代表勒沃库森参加了79场联赛,并打入29球,但是只帮助球队拿到两个德甲亚军,以及一个德国杯亚军和一个欧冠亚军。此次重返勒沃库森,巴拉克也是誓言要弥补当年的遗憾。“我渴望获得冠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有实力做到这一点。”巴拉克说道。

  同时,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了南非世界杯,拉姆作为队长带队征战。而在世界杯期间,拉姆发表言论说他不想把队长袖标归还给巴拉克。近日,新赛季转会勒沃库森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回应了拉姆“图谋篡位”一事,他表示自己还会是德国队队长。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