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我以为自己越位了 盼望小法转投巴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10:11

  伊涅斯塔雷霆万钧的绝杀,将西班牙送上了世界之巅!昨天,被中国球迷称为“小白”的伊涅斯塔坦承,在接到传球前的那一瞬,“我以为自己越位了,但我除了将它打进之外别无选择。”实际上,那个进球并没有越位,幸好小白依靠射手的本能将球送进了网窝。现在,他仍旧沉浸在幸福之中,“让千百万球迷快乐是无价的!”

  本报记者 张楠

  越位了也要踢进去

  那记完美的抽射,无疑将是伊涅斯塔永生难忘的一瞬间:“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第116分钟)托雷斯传球的时候我处在无人盯防的位置,我以为自己越位了,(托雷斯的传中被荷兰后卫挡出,法布雷加斯截得皮球直传),随后,法布雷加斯看到了我,并以最快的速度将皮球传到我脚下,当我接到皮球时,我知道自己除了将它打进之外别无选择,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被拖进点球大战,那将是一场灾难。”

  小白透露,这几天,快乐的感觉几乎将他淹没了:“很难形容,我只能说自己快乐、非常快乐……踢出了自己的水准,打进了重要的进球。让千百万球迷快乐是无价的,这些球迷和我们同甘共苦,能让他们开心,我很满足。”

  过去的这个赛季,小白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养伤,但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还好世界杯来了,我赶得及参赛,我是带着勃勃的雄心来的。我一直有信心,一直在期望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即使第一场球我们就以0比1输给瑞士,我也没有产生过怀疑,我们很快就从打击中恢复过来,最后的结局,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期待小法转会巴萨

  在夺冠庆典上,普约尔和皮克给法布雷加斯套上了一件巴萨球衣,这让法布雷加斯尴尬极了,虽然他和巴萨你情我愿,但他的东家阿森纳却拒绝放人。

  伊涅斯塔举双手双脚欢迎为他助攻的小法来巴萨效力:“每个人都希望他下赛季能成为我们的一员,他能来巴萨我们会很高兴,不仅因为他是我们的队友和朋友,还因为他会给巴萨带来很大的帮助,球队在技术上会有一个大跨越,我们会在大赛中更有竞争力。”

  小白承认西班牙和巴萨有共通之处:“尤其是在比赛方式上,我们应该为巴萨能为国家队提供那么多优秀的球员而感到自豪。”但他认为那些西班牙队的非巴萨球员也很棒,他特别提到了毕尔巴鄂的中锋洛伦特,“和葡萄牙比赛的时候,洛伦特的替补出场是胜利的关键。”

  打进了2010年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这会为小白带来世界足球先生等个人荣誉吗?伊涅斯塔耸耸肩说:“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个,个人荣誉一点都不重要。”接下来,他希望为巴萨和西班牙队赢得更多荣誉,“下赛季开始时,我们又将归零,又将面临许多挑战,冠军奖杯不会让我们的水平变得更好,也不会变得更糟。”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