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军机接送荷兰队员见女王 主帅和队长被授予爵位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8:26

  球队凯旋

  日前,世界杯决赛憾负的荷兰球员回国,在荷兰海牙,荷兰女王贝娅特里克斯与荷兰队员合影留念,在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以及球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被荷兰女王授予爵位的路上,荷兰队员都是享受军用直升机的接送。荷兰队在本土进行了庆祝,与西班牙队游街不同的是荷兰人在阿姆斯特丹的一条运河上与众多球迷们互动。

  世界杯短波

  世界杯后,章鱼哥还很火

  世界杯虽然结束了,但“章鱼哥”却在“世界杯后经济”时期继续蹿红。在中国,已经出现了把章鱼当做宠物来养的现象。在中国,“zhangyudi.com”这一网站域名早在2010年7月8日就被抢注。 (殷鹏)

  “吉米蹦”遭罚款260美元

  美联社报道,南非法院正式宣布对“吉米蹦”的处罚结果,原名哈乌梅·科特的“吉米蹦”因扰乱南非世界杯决赛(用手触摸大力神杯、给大力神杯戴帽),被罚款2000兰特(合260美元)。 (殷鹏)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