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小贝无意执教力挺卡佩罗 愿2014世界杯夺冠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7月15日01:11

视频:小贝无意执教力挺卡佩罗 愿2014世界杯夺冠退役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兵败南非,卡佩罗受千夫所指,主帅位置一时间摇摇欲坠,很多英国媒体甚至立即着手意大利人继任者的相关报道,其中贝克汉姆接任的呼声最高。然而,随着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至2012年欧洲杯,众媒体又及时改口称小贝将继续以助理教练身份辅佐卡佩罗。对此,贝帅哥坦言,他对执教工作不感兴趣,并表示渴望以球员身份征战伦敦奥运会。

  由于在世界杯前不慎受伤,贝克汉姆无缘以球员身份亮相南非舞台,不过较为幸运的是,万人迷并未彻底伤别南非,而是以卡佩罗助理教练的身份坐在英格兰替补席上出席了本届世界杯。此前的三狮军团表现不错,在世界杯的热身赛中保持不败,但真正到了表演的时间,却忽然大跌眼镜。对此,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贝克汉姆力挺卡佩罗:“谁都无力改变,主教练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事,对于球员的工作,他也做了足够的战略部署。然而,球员们知道他们自己的表现并不如意,教练已经努力了,球员们也显得很诚实。”

  如今,南非盛宴激情落幕,尽管接任卡佩罗执教英格兰已绝不可能,但各路媒体依旧旧事重提。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接过卡佩罗的教鞭时,贝克汉姆公开否认,并表示自己对执教工作不感兴趣,“我必须承认我从未对其感兴趣,对于我来说,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没有任何激情。我对比赛充满激情,但执教一支球队,尤其是在还我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主教练,我不会这么做,当然将来也不可能发生。”

  此前,有媒体称,贝克汉姆伤情乐观,身体恢复也很顺利,其本人也渴望尽快充分英格兰国家队,目标直指9月份的欧洲杯预选赛。但很显然,对他来说,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在接受雅虎现场视频网谈时,贝克汉姆透露,他渴望参加伦敦奥运会,并且以球员的身份,“如果我还在踢球,我仍然乐意为国家队效力,但如果不能成行,我也会在那里(为球队加油)。”2012年伦敦奥运会,届时贝克汉姆将年满37岁,如果他最终如愿征战,肯定意义非凡。

  除此之外,贝克汉姆还透露,他希望能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退役,并且能与英格兰国家队一起争取冠军的奖杯,小贝甚至许愿能在2014年世界杯的决赛中进球帮助三狮军团夺冠。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