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拉姆与女友正式完婚 德国队长今夏双喜临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15日00:4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刚刚结束完世界杯之旅回到慕尼黑的德国队长拉姆,在慕尼黑郊外和他的女友克劳迪娅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仪式,26岁的拉姆成为了这一天最幸福的新郎。

  比拉姆小一岁的克劳迪娅是慕尼黑宝马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两人相识已有10年,不过直到2年前两人才正式相恋,而他们的感情也是进展顺利,去年圣诞节,拉姆向克劳迪娅求婚成功,两人将婚礼放在世界杯之后举行,上个月拉姆刚刚接过德国队长袖标,这名拜仁左后卫可谓双喜临门。

视频:拉姆在慕尼黑小镇举行婚礼 仅一名队友到场祝贺

  虽然没能帮助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拉姆很快摆脱了失意的情绪,慕尼黑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拉姆身穿黑色上衣、棕色西裤带着克劳迪娅在慕尼黑西南25公里的艾英出席了结婚公证仪式,艾英市长埃希勒亲自为这对新人公证。

  午饭过后,拉姆和克劳迪娅坐着迈巴赫敞篷车前往教堂参加婚礼,陪伴克劳迪娅的还有她的父亲和妹妹(同时也是她的伴娘),下午14点,两人的婚礼正式举行,身穿白色婚纱、手捧鲜花的克劳迪娅在今天格外动人,主持婚礼的牧师舒思尔说道:“我注意到这对新人都十分激动,他们的感情是真挚的,我深受感动。”

  15点20分,结束了婚礼的拉姆夫妇在现场200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坐着马车回到了艾英,他们将在那里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同时还有拉姆的100位亲朋好友参加,其中就包括他在拜仁的好友奥特尔。周四,拉姆就将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前往希腊度蜜月,人们也祝愿这对新人婚姻美满。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