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拉姆抢队长犯上 袖标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1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今天,回归德甲的巴拉克出席了勒沃库森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除了表达对新赛季的憧憬之外,巴拉克还首次谈到了近来和拉姆的德国队队长之争,他明确表示将捍卫自己的队长袖标,并抨击拉姆的行为不当。

  对于回归老东家,巴拉克感觉非常好,他许诺道:“我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并为球队贡献我的一切。”由于在5月的足总杯上被博阿滕铲伤,导致巴拉克缺席了世界杯,不过如今他已经基本痊愈。“我期待尽快回到球场,不过我首先会确定自己的身体100%适合。”巴拉克说道。

  针对近来拉姆表示无意交换队长袖标的言论,巴拉克态度强硬的回应道:“我仍然是国家队的队长,我认为拉姆索要队长袖标的做法并不恰当。”他还指出道:“队长职务不是随便那个人都能得到的,国家队是一个等级森严的体系,队员们对此必须接受。”显然,巴拉克感觉到了自己在更衣室的统治地位受到了威胁,拉姆的言论在他看来是“犯上”的行为。

  不过为了避免媒体过度炒作自己和拉姆的矛盾,巴拉克还是补充道:“我知道今天是拉姆的新婚之日,在此我向他表示祝贺。”今天,拉姆和女友克劳迪娅在慕尼黑举行婚礼,不过他只请了奥特尔一名队友,其余到会人员都是他的亲朋好友。

  巴拉克曾于1999年到2002年期间效力勒沃库森,时隔8年他重返老东家,巴拉克表示这是因为他和勒沃库森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不过就在几个月前,巴拉克还表示自己从未想过回归德甲联赛,只是不想受伤之后,巴拉克非但没有得到切尔西的半点安慰,反而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无奈之下巴拉克只好选择叶落归根。

  但即便如此,勒沃库森球迷并没有计较巴拉克前后不一致的态度,如今俱乐部已经销售了17500张新赛季的季票,预计在德甲开幕前,勒沃库森将有望创造2万张季票的新纪录,这也让为巴拉克开出了2年1200万欧元薪水的勒沃库森感到欣慰。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