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机场走后门害怕见迎接球迷 足协公开道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4日16:52

    新华社柏林7月13日体育专电 从南非归来的德国国家足球队在机场避见球迷,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德国足协13日就此表示歉意,并在德国国家队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封道歉信。

    不过,这封道歉信的诚意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因为上面只有德国足协的签名,没有引用任何球员或组织者的言语。信中只是说,“德国足协向前来接机的球迷们表示歉意,希望你们以后还能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

    约有上千名球迷12日一早来到法兰克福机场,欢迎德国国家队回国。虽然德国队最终只获得季军,但在主教练勒夫和队长拉姆带领下,全新的“日耳曼战车”用“青春风暴”席卷南非,给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不过,这些球迷却未能见到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因为德国队球员在下飞机后,就直接从机场后门离开了。

    这让球迷们很失望。南非世界杯期间,众多球迷都非常支持德国队,这种狂热与2006年在本土举办世界杯时并无二致。

    德国足协称,“德国队想为自己以及球迷赢得冠军,因此,第三名的成绩让德国队的球员无法感到满意,更加无心欢庆”。

    德国一家日报引用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的话说,“我们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不过,这家日报接着说:“很可惜,在机场等候的球迷没有看到这一点。”德国一家电视台引用一名球迷的话说,“这太尴尬了,他们就是出来挥挥手也好啊”。

    德国足协希望球迷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背弃国家队。德国足协说,“我们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在不久的将来,这支年轻而充满希望的德国队一定会给球迷们带来欢庆的机会”。(完)2010/07/14 1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