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皇宫参加夺冠欢庆 卡西忍小便拉莫斯惊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5:30

  大力神杯光临马德里,全城荣耀。将大力神杯带回西班牙的西班牙队,更是将这座奖杯看得比自己的风度更重要。在全程欢庆的时刻,队员们抱着奖杯不放手,西班牙媒体称卡西利亚斯为了抱着奖杯,连小便时间都省了。而托雷斯为了捧着奖杯,任凭队友脱掉了他的裤子也不松手。

  “他连小便都忍住了”

  昨天,西班牙队在皇宫参加了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欢迎仪式,所有的西班牙球员都是最幸福的,他们在接受着国王的祝贺,卡西利亚斯第一个走向了国王,轮到拉莫斯的时候,国王给了拉莫斯一个拥抱,拉莫斯明显有些受宠若惊。

  卡西利亚斯时刻都在紧握着大力神杯,电视台直播节目说:“为了能一直抱着大力神杯,他连小便都忍住了。”结束了国王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西班牙的球员们马不停蹄地赶往蒙克洛亚宫,在那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为全体球员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

  “圣婴”捧杯不顾风度

  结束了首相为西班牙球员准备的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球员们搭乘两辆敞篷大巴车赶往马德里市中心,无数的球迷在那里翘首以盼。

  敞篷大巴带着世界冠军来到了马德里市中心,托雷斯接过了马德里竞技队的队旗,他在不断地挥舞着马竞的队旗,马德里金童仍然没有忘记曾属于他的颜色。托雷斯紧紧地抱住大力神杯,即使他的队友们在搞恶作剧扒下了他的裤子,他也死死地抱住大力神杯不放手。

  “小白”夺冠感谢章鱼

  之后,球员们到达了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气壮山河的迎接场面,荡气回肠的欢呼声迎接着从南非凯旋归来的英雄们。

  夺冠功臣伊涅斯塔说:“首先我要谢谢章鱼保罗,他的预言让我们美梦成真,我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我想说的就是这支球队是你们的骄傲,因为他们是最出色的,我很骄傲成为其中的一员,西班牙万岁! ”

  最后是“活宝”雷纳的表演时间,利物浦门将客串主持人把所有的队员介绍了一遍,其间笑声不断,在他的“配合”下皮克和普约尔还给小法硬套上了巴萨队服。整个庆祝活动持续到凌晨,最后全体队员把大力神杯交给了在决赛射入绝杀的伊涅斯塔,是他技惊四座的一脚,为西班牙带来了第一座大力神杯,是他改写了西班牙的历史,他的名字将铭记史册,千古流芳。 夏 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