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雨钟:足球宝贝 非常制造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14:34

  世界杯是男人的战场,但战场永远缺不了美女。所以,我们以曲线的资本,来润彩男人的世界。

  在足球宝贝正式开拍前,我们就为32强的球衣费了一番心思,最后通过体育用品店购买和网上订购终于买齐。我们挑选了一番,纷纷表示在拍完后要把这队那队的球衣据为己有,但这种愿望很快破灭了。5月22日,三湘华声足球宝贝拍摄正式启动。为了充分展现宝贝们的性感,花花绿绿的球衣遭遇到剪刀,经裁剪后的球衣覆盖面积直线下降,每天化妆间与摄影棚里,充满的都是女孩们叽叽喳喳的闹腾声,化妆师说:“这里从来没如此热闹过,天天这样我们会幸福死。”

  32位宝贝,真正懂足球的寥寥,对她们而言,美美的照片其实是初衷。但随着世界杯的进程,她们开始变身:德国宝贝嘟嘟为德国打破了“从不熬夜”的惯例;荷兰宝贝杏子因为章鱼保罗的预言而扬言要吃了它;阿根廷宝贝晏璞因为朋友支持德国而愤然离席……足球宝贝,并非因足球而参与,却以热爱足球而告终。

  这中间,也有竞争的“厮杀”。 6月11日至7月12日,每天都有一位宝贝亮相三湘都市报世界杯特刊,展现性感和美丽,这只是隐性的“战斗”,最激烈的对抗在华声在线娱乐频道宝贝投票通道,每天都在你追我赶。

  读者疯狂地投票,当然也有疯狂的回报,每天一部手机和4000元“最具慧眼奖”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感谢。

  三湘华声足球宝贝票选,这场美丽的比赛结束了,但花儿仍然斑斓,性感依然逼人。 ■文/刘雨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