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光明左使:最浪漫的礼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4:07

  当圣卡西举起金灿灿的大力神杯,为这个疯狂的夏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时,时针指向2010年7月12日凌晨5点15分。偌大的广场上,啤酒的芳香伴着人群慢慢散去。荷兰的拥护者们还在为罗本错失的两个单刀扼腕叹息,我只是静静的走着。这一晚,在那个遥远的被海水环抱的城市,我相信会有一个人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接着这原本应该属于他的时刻。他会不会用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亲吻着手上的结婚戒指,眼里噙满了热泪。命运真的是如此神奇,西班牙夺冠的这一天,刚好是我的结婚纪念日;而我永远的偶像,亲爱的劳尔,这个冠军,是你送给我的结婚礼物吗?

  3年前的这一天,我和相恋七年的女友走上了红地毯。之所以选择这一天,老婆说是因为“712”的谐音是“妻要爱”,意思就是要永远疼着她。我们慢慢长大了,我们喜欢的球员却慢慢变老了。每个周末我仍然会守候在电视机旁,等着银河战舰,等着劳尔,舰队的老船长。即使他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即使他已经让出了他的队长袖标,即使他只能看着C罗在他最熟悉的伯纳乌一次次的接受数万球迷的欢呼,他仍然钟爱着这只球队,这个国家,一如他左手的戒指。即使他亲吻戒指的次数越来越少,也掩盖不了他柔弱外表下的坚强。

  劳尔是幸运的,作为一只最伟大球队的球员,他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无法亲手捧起金杯,就如同浪漫的情诗,总会有一个略带忧郁的结尾,没有伤感,只会更怀念;我是幸福的,有一个喜欢的国家,一只喜欢的球队,一名喜欢的球员,一个爱我的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让我激动。

  感谢西班牙,感谢劳尔,7月12日,最浪漫的礼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