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夜小喵:男人的世界杯 女人的世界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3:33
西班牙美女的身体上写满了国家队队员的名字,以此欢迎他们凯旋。
西班牙美女的身体上写满了国家队队员的名字,以此欢迎他们凯旋。

  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世界悲。从6月11日的揭幕战以来,和广大妇女同胞们一样,本人无可幸免地被打入了冷宫,凄凄惨惨戚戚,掰着手指头算计着日子,每天每天盼着这个抢走老爸、老哥、老公的小妖精早点离开。这个月,女人都好像隐形了似的,当然,那个讨厌的“乳神”里克尔梅除外。无独有偶,姐妹们的遭遇可谓“不分伯仲”,无论是花枝招展、风情万种,抑或是情趣盎然,甚至是一哭二闹三上吊,无一奏效。

  在正面冲突、争宠无果下,只能打持久战,深入敌后,过起了我的伪球迷的生活——每天陪着老公,被兴高采烈地守在电视机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主题曲“Wavin’ Flag”的音乐节奏的确能让人兴高采烈的。比赛开始,伪球迷也就到一边凉快了,万分不悦,抢我男人,我也只能意淫你男人了——场边卸下球服、西装革履的万人迷小贝还是一如既往的养眼,很萌很正太的卡卡也灰常灰常合姐的胃口,还有那色艺兼备的金手套门神卡西利亚斯。当然了,除了比赛,还会关注关注朝鲜队新闻,不为别的,因为大世哥长得确实很欢乐;还会支持支持德国队进球,不为别的,因为镜头会特写潮男主帅勒夫,主帅的确是主“帅”,这个“足坛汤姆·克鲁斯”比场上的比赛好看多了。

  7月12日凌晨,看到西班牙夺冠的场面激动不已,不为别的,因为这意味着小妖精要走咯,嘿嘿,四年以后再一决高低。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