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杰拉德租奢华游艇度假 性感娇妻露人造美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14日11:41
库兰大秀人造美胸
库兰大秀人造美胸

    搜狐体育讯 夺冠呼声极高的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可谓糟糕,在跌跌撞撞的闯入16强之后,“三狮军团”最终被“新德国战车”4-1斩落马,赛后,身为国家队队长的杰拉德当然难逃英媒的口诛笔伐。在近日被卷入了转会风波之后,日前英国媒体又爆出猛料,利物浦队长涉嫌与其妻子库兰的妹妹发生“婚外情”,不过事后证实,这则乱伦消息并不属实,但现在杰拉德在英国国内的威信已经跌落到了谷底。

  然而,不断的丑闻似乎并没有影响杰拉德的心情,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就携妻女一同前往位于地中海的伊比沙岛度假。据狗仔爆料,杰拉德与库兰在海边的沙滩上旁若无人的调情与嬉戏,时不时的热吻将关于他们婚姻危机的谣言彻底击碎。

杰拉德租17米长奢华游艇
杰拉德租17米长奢华游艇

  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27岁的库兰身材却依旧火辣,但之前据英国媒体披露,库兰18岁时就做过隆胸手术,而结婚后的一段时间里杰拉德却并不知情,在被媒体曝光之后,杰拉德曾质问库兰该报道的真伪,而双方也因此事曾一度遭遇婚姻危机,不过事后库兰通过媒体向杰拉德表示了歉意,“隆胸并不是特别好的事,因为现在的衣服设计都不会专门针对胸部特别大的女性,好的文胸完全能够弥补自身的不足。”

  现如今,两人的感情非常的融洽,所以库兰对那些热爱关注个人隐私的英国媒体没有一点的好感。为了鼓励老公走出低谷,库兰表示她会永远和杰拉德待在一起并且她坚信杰拉德不会做出出轨的事情。“来海边度假晒比基尼之前,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体重,此前我曾有些发福,体重也不是很稳定,但现在一切都好。为了保持现在的体型所以我不会乱吃食物。我和杰拉德相互信任,我知道有些女孩钟爱于与球星发生关系,但杰拉德不是那样的人,我相信他,也相信我自己。”

  另外据英国媒体透露,这次海边度假,杰拉德还特意租来了一艘长达17米的豪华游艇,该游艇名为“水手珍珠号”,其一日的租金就高达1500欧元。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