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辣妹3000镑购情趣用品 添八件套讨小贝欢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14日10:59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并非世界杯舞台上女主角的辣妹维多利亚又一次成为媒体新闻的头条!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维多利亚为了夫妻间的“和谐”,于日前花费3000英镑购买了成套的情趣用具,其中一款价值82英镑的眼罩更是让人遐想连篇。文章还在副标题中打趣到,“这款眼罩是她来戴,还是贝克汉姆戴呢?”

  为了弥补世界杯期间没有夫唱妇随陪贝克汉姆作为教练组成员征战南非,给自己11年的婚姻继续增添爱情浓度,维多利亚可谓煞费苦心。这不,作为时尚达人,素以大胆出位引领潮流闻名的她又开始在他们“爱做”的事情上下功夫。

  或许维多利亚对《论语》也是略知一二,明白这句“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美妙的装备,如何能做好夫妻间的事情呢?因而才有了贝夫人在比佛利山庄的情趣商店里“血拼”的一幕。

  维多利亚为了能给自己的丈夫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先后去了一家S&M用具专营店、一家名为浪漫女神的情趣店以及一家“Kiki de Montparnasse”的情趣内衣专卖店。辣妹此行收获颇丰,除了美洲豹花纹的眼罩、手脚烤链和振动器具之外,还有丝质的透明小马甲、晶莹剔透的连裤丝袜,和短到只能盖到臀部的格子裙。不仅如此,维多利亚还特意花费500英镑,定制了3件裹臀式连体内衣以及700镑的“DEBORAH MARQUIT”品牌的蕾丝胸罩。

  面对此景,连店内的工作人员都不禁惊叹,“维多利亚买了很多情趣用品,看来她这次是要为了爱情不惜血本。有了这些东西,大卫肯定会让无数男人羡慕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