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两架F-16战斗机护送荷兰回家 全队接受首相宴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9:32
F-16护送荷兰队回家
F-16护送荷兰队回家

   昨天凌晨,在两架F-16战斗机的护送下,南非世界杯亚军荷兰队乘坐专机回国,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荷兰队只是稍作调整就马上启程回国。球队专机进入荷兰领空后,喷涂着荷兰国家色橘色的F-16战机就出动,一路护送他们降落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接着,球员转乘“支努干”军用直升机,直接飞往酒店与家属团聚。

  荷兰队并没有选择和球迷共同庆祝。航班到达之前机场就聚集了大批球迷,但机场采取了戒严管理,仅有大约100名左右的记者在现场进行了采访,接机仪式在平淡中简单地结束。

  尽管荷兰队在决赛中0:1负西班牙,失去第一次夺得世界杯桂冠的机会,但依然受到荷兰王国政府高度重视。荷兰国内早就在比赛之前就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将进行庆祝活动。主帅范马尔维克仍将率全队在海牙接受荷兰首相鲍肯内德与女王的宴请,并将会乘船沿着阿姆斯特丹游行,与球迷一同庆祝。

  综合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