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文化报评最佳阵容:卡西利亚斯与比利亚上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4日09:17

  门将

  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

  上榜理由:

  坐怀不乱

  点评:公认的最佳门将,7战仅失2球,冠军队队长,无需赘述。但卡西的伟大,更在于坐怀不乱。每场西班牙比赛,卡西的女友莎拉都在卡西把守的球门后驻守。美人在侧,卡西愈发神勇,难怪夺冠后第一时间激吻女友,成为世界杯佳话。

  后卫

  皮克

  (西班牙)

  上榜理由:

  脚法细腻

  点评:西班牙队历史性地夺得大力神杯,后防大将皮克绝对功不可没。皮克不仅防守滴水不漏,更重要的是脚法细腻。

  中场

  施魏因施泰格

  (德国)

  上榜理由:

  身价“杯”增

  点评:谁是因世界杯表现出色而身价倍增的球员?答案既不是弗兰,也并非伊涅斯塔等球员,而是“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据说他目前的身价已经达到6000万欧元。

  中场

  伊涅斯塔

  (西班牙)

  上榜理由:

  决赛绝杀

  点评:有什么比世界杯决赛中的绝杀更令世界瞩目,伊涅斯塔就是这样的球员,无论相貌、位置,甚至技术能力都默默无闻。但他总能给自己的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场

  托马斯·穆勒

  (德国)

  上榜理由:

  青春无敌

  点评:21岁,第一次世界杯,5个进球,3次助攻,包揽世界杯最佳射手与最佳新秀两大奖项,足够优秀。继盖德·穆勒后,德国足坛又一个伟大的13号诞生。

  中场

  斯内德

  (荷兰)

  上榜理由:

  无冕之王

  点评:作为荷兰队10号,斯内德除了没有为荷兰带来最后的冠军,其他的都做到了。决赛后,斯内德哭得透彻,这一幕让世人永记,世界杯赛场,连失败者都那么动人。

  前锋

  弗兰

  (乌拉圭)

  上榜理由:

  惊为天人

  点评:现在的弗兰越老越吃香,5个世界杯进球,居然有4球是世界波,他的双脚威力惊人,无论左右脚,都让对方门将不寒而栗。世界杯金球奖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前锋

  比利亚

  (西班牙)

  上榜理由:

  葫芦金刚

  点评:比利亚有一个被中国球迷喜爱的绰号——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比利亚的本领也不小。除了首场比赛和决赛没有进球,其他5场比赛都有进球,葫芦娃有金刚般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