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无缘金杯无碍球迷热情 热烈欢迎英雄们回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9:05

  新华网海牙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尽管荷兰队在11日的决赛中再次倒在了离金杯最近的地方,但是他们在13日依然受到了荷兰球迷的热情欢迎。当天,数十万荷兰橙色装扮的球迷再度将阿姆斯特丹装扮成橙色的海洋,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凯旋。

  荷兰军方派遣直升飞机将荷兰队运送至阿姆斯特丹。全体队员随即登上一艘饰满鲜花的游艇,开始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中巡游,接受球迷的欢呼。按照原计划,巡游活动只在荷兰队夺冠后才会进行,但是阿姆斯特丹政府在决赛后改变了主意。

  一个小时的巡游活动中,成千上万的荷兰球迷聚集在古老运河的河道两旁,用欢呼和尖叫表达着他们对荷兰队的热爱。一些球迷打出“欢迎回家,英雄”,以及“感谢你们,橙衣军团”的标语。另有一些球迷准备了香槟和橙色的烟火等,喷洒向荷兰队乘坐的游船。还有许多球迷干脆跳入运河,在水中向他们的英雄致意。另外还有数百艘大小不一的船只,一直跟随着荷兰队的游船,环城绕行。

  游河结束后,荷兰队来到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广场,受到近20万民众的喝彩欢呼。节奏欢快的音乐中,舞台上的荷兰队球员与台下的民众共同起舞,将欢庆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荷兰队球星罗本说,“尽管我们没有拿到世界冠军,但是荷兰的球迷无疑堪称‘世界冠军’。”而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则说,“尽管热烈的欢庆场面可能令我们一度忘却未能夺冠的失落,但实际上,这种失落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消弭。”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