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罗本失意世界杯却获德甲最佳球员 穆勒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13日23:19

    搜狐体育讯 今天,在德国职业足球协会组织的评选中,上赛季的国内双冠王拜仁再次成为了大赢家。在去年夏天加盟拜仁的罗本高票当选2009/2010赛季德甲最佳球员,他总共获得了72.7%的选票。另一名拜仁球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属于来自沃尔夫斯堡的波黑前锋哲科,他们与罗本有很明显的差距,各自获得了6.2%和4.9%的支持率。

  同样,在赛季最佳新人的评选中,来自拜仁的小将穆勒凭借上赛季亮眼的成绩单同样高票当选,他的支持率高达73.1%。来自门兴的灵气十足的中场雷乌斯(得票率10.5%)和拜仁后防新星巴德施图贝尔(得票率3.6%)分列此次评选的探花和榜眼。

  赛季最佳教练的争夺则比球员的激烈得多,拜仁主帅范加尔仅仅以高出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0.5%的微弱优势夺魁,他获得了38.8%的选票,马加特则拥有38.3%的支持率,第三名属于8.6%的选票的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

  在上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中,拜仁依然毫无争议地占据了11人中的4个席位。加上租借到勒沃库森的托尼·克罗斯和拜仁青训的杰出作品,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后防新星胡梅尔斯,最佳阵容中的“拜仁系”球员达到了6人。联系本次评选的结果及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看来“拜仁兴则德国兴”这句老话已经成为了亘古不变的真理。

  附:2009/2010赛季德甲联赛最佳阵容:诺伊尔(沙尔克)/拉姆(拜仁)、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海皮亚(勒沃库森)、奥戈(汉堡)/罗本(拜仁)、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穆勒(拜仁)、克罗斯(勒沃库森)/哲科(沃尔夫斯堡)、基斯林(勒沃库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