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回忆决赛进球时刻 坦承自己之前已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7月13日23:03

    搜狐体育讯 现在,伊涅斯塔终于可以安静地谈一谈西班牙足球史上那粒最伟大的进球了,他用一记完美的抽射将斗牛士送上了天堂。“当我接到传球时,我知道自己必须将它打进。”伊涅斯塔回忆起了那个自己永生难忘的时刻:当时托雷斯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截得皮球准确直传,伊涅斯塔先是用右脚停了一下,然后大力将皮球抽向球门远角,整场表现出色的荷兰门将无可奈何。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一开始(托雷斯传球时)我处于无人盯防的位置,当时我想我是已经越位了,随后,法布雷加斯看到了我,并以最快的速度将皮球传到我脚下,当我接到皮球时,我知道自己除了将它打进之外别无选择,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被拖进点球大战,那将是一场灾难。”伊涅斯塔说,很幸运,巨大的压力并没有压垮他,而是帮助他完成了一次伟大的射门,进球后伊涅斯塔脱下球衣,露出了T恤上写着的“达尼-哈尔克永远与我们同在”。

  “这个主意诞生于比赛开始前,略伦特对我说这是一个悼念我们的伟大朋友的最佳时刻。”伊涅斯塔同意这一点,并在自己的T恤上写下了这一行字。“这是一段永生难忘的日子,要知道我们是以失败开始这段旅程的。”伊涅斯塔表示球队始终都充满信心,始终都没有放弃过努力,“我有幸参与了这个历史时刻,非常高兴能让如此多的人感到快乐。”

  伊涅斯塔承认这支西班牙队与巴萨很象:“尤其是在比赛方式上。我们应该为巴萨能为国家队提供如此多优秀的球员而感到自豪。”但他同时也指出国家队有比巴萨更好的地方,比如说拥有略伦特这位高中锋:“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他带给了球队巨大帮助,为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至于自己被视为本年度金球奖的热门候选人,伊涅斯塔耸耸肩表示自己毫不在意:“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个,个人荣誉一点都不重要。”他同时表示现在世界杯已经成为了过去:“下赛季开始时,我们又将是一无所有,又将面临许多的挑战,这个冠军奖杯不会让我们的水平变得更好,也不会让我们的水平变得更糟。”(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