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留任拿英格兰人开刀 皮尔斯被踢出教练组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9:58

  世界杯上的惨败让卡佩罗和他的英格兰队饱受媒体指责,虽然英足总给予了意大利人非常大的信任,允许他继续带队征战2012年的欧洲杯,但在英格兰球迷和媒体眼中,卡佩罗已经从当初预选赛中的神降格为人。

  三狮军团的又一次世界杯之旅再次以痛苦而结束,不过卡佩罗的执教依然继续,“上级领导”给了他再来一次的机会,卡佩罗也悟出了眼下这支球队唯有变革才有出路,除了之前宣布的将永不录用几名国脚之外,对教练团队卡佩罗也将重拳出击。

  《世界新闻报》爆料,卡佩罗将对仅剩的两名英格兰教头下手,皮尔斯和克莱门斯将被踢出教练组。卡帅下次狠手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皮尔斯在球队中的地位其实不仅仅是教练那么简单,比赛中常常看到他代替卡佩罗在场边指挥球员作战。

  皮尔斯和克莱门斯走后谁来接替呢?卡佩罗已经想好了人选,两位来头都不小,分别是意大利传奇门将曾加和AC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在卡佩罗执教米兰时,塔索蒂就曾辅佐过卡佩罗,据悉塔索蒂进入教练组后将担任球队的防守教练,而曾加毫无疑问将担任守门员教练。

  据悉卡佩罗将在度假归来后向英足总提出这番建议,而除了教练组动手术外,建议开放冬歇期也是意大利人的又一个提案,相比意甲、德甲等欧洲联赛,没有冬歇期的英超让国脚们疲惫不堪,在南非表现极差的鲁尼就已经抱怨过了,卡佩罗这次将替弟子讨个说法。 里肯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