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巴萨8名西班牙国脚恐无缘来华 梅西率队战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13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巴萨将在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西班牙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并且夺冠,队中8名来自巴萨的球员很有可能因为休假,不能来华参赛,这对于中国的巴萨球迷和西班牙球迷不是一个好消息。《阿斯报》透露,巴萨阵中的8名西班牙国脚要到8月9日才会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新赛季的西甲8月29日就将打响,而卫冕冠军巴萨将在8月1日开始集中。8月初巴萨就将开始自己的东亚之行,8月4日在首尔进行一场比赛,然后8月8日在鸟巢对阵北京国安。普约尔、哈维、比利亚、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和巴尔德斯刚刚打完世界杯回国,这几天还有一些庆祝活动,所以他们休假的时间已经寥寥无几,俱乐部也肯定会特批他们多休息一阵时间,以免影响到下赛季的联赛,这8名国脚基本上将确定无缘来到北京。

  《阿斯报》称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要到8月9日才能归队报道,而且8月15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比赛,这8人因为恢复训练的时候不长,也很有可能缺席比赛。另外阻碍8名国脚来华的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西班牙国家队将在8月11日前往墨西哥,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8人很有可能被博斯克带到北美,即使是象征性地踢上那么一小会儿。

  所以巴萨来华的阵容中,必然将出现大批来自B队的球员,去年夏天前往北美踢热身赛时,瓜迪奥拉就带上了多名来自B队的球员,并且佩德罗、小多斯桑托斯和阿尔坎达拉这些天才都有不错的发挥。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身着巴萨的球衣首次在中国登场,07年巴萨来华时,梅西因为美洲杯后的休假没能随队前来,这次他将弥补中国球迷的遗憾,另外阿尔维斯和马奎斯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将随队前来,而伊布如果没转会的话,也必将出现在鸟巢的首发阵容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