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小法:胜利献给阿森纳 能有今天全是枪手的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3日14:11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的冠军庆典上,普约尔、皮克两名巴萨队员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套了一件巴萨球衣,这不禁让人对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产生无限遐想。7月13日,法布雷加斯接受《太阳报》采访,将胜利献给阿森纳,以及他在阿森纳的队友,但怎么看上去,法布雷加斯的话都像是告别之前的宣言。

  西班牙决赛1-0击败荷兰,伊涅斯塔的进球正是源于法布雷加斯的妙传。法布雷加斯表示:“我要将世界杯关键献给阿森纳的球员、球迷,主教练温格以及其他所有工作人员。作为一名阿森纳队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我要将胜利献给他们每一个人,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现在阿森纳又拥有了一名世界杯冠军成员。”

  世界杯期间,法布雷加斯多次暗示,自己不想留在阿森纳,诺坎普才是他期待的梦剧场。不过在捧起大力神杯后,法布雷加斯还是没忘记向球迷说好话:“我很高兴,能把这个奖杯献给所有阿森纳球迷,因为我是阿森纳的球员。”

  法布雷加斯还透露,自己在决赛后曾经和温格有过交流:“我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短信,手机都被挤爆了,其中一个是温格发来的,他向我说,祝贺你赢得冠军,你配得上这样的荣誉。我立刻给了他回复,告诉他,我非常感谢,我能有今天,完全是阿森纳的功劳。”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