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国际足联力挺英格兰昏哨 韦伯:我感到身心俱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3日14:00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决赛中掏出1红14黄,英格兰裁判韦伯成为赛后争论的焦点。7月13日,韦伯接受《太阳报》采访,称自己感到身心俱疲。

  韦伯执法世界杯决赛,对于英格兰人来说是个无比的荣耀,毕竟上次由英格兰裁判执法世界杯决赛,还要追溯到36年前。不过,韦伯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恭维,1红14黄让比赛充满了浓烈的火药味,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事后还认为,荷兰至少应该得到两张红牌,言外之意,韦伯已经手下留情。

  7月13日,韦伯接受《太阳报》采访,尽管自己的职业是个警员,但这名硬汉在执法完世界杯决赛后,精神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韦伯坦言:“这两个多小时,是我裁判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我感到身心俱疲,好在整个世界杯赛,国际足联都在背后支持着裁判。”

  布拉特站在官方角度,也给了韦伯以极大支持:“在足球场上,我们无法回避球员、裁判的错误,但这不应该成为衡量他们表现的准绳,我只能说,执法决赛,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这真的很不容易,因为他们在此之前,并没有过执法决赛这样的经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